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州:灾难无情有线有爱

似曾相识的大山、河流、村庄,六年了,我们又来到了这里。

浑浊的河水,冲毁的断桥,路边一辆辆报废的汽车,零落倾斜的线杆、和地下一段段损坏的线缆,一幕幕的残像,到处飘来的腥臭味,让我仿佛又回到了六年前。同样是在同一片土地上,他的名字叫“王坟”,不同的是,当时那场台风叫做“达维”,而这次是“温比亚”。当时我们这群有线人从各个营业部赶来,抢险抢修,为了让线路尽快恢复通畅,今天我们又来到了这里,人员更多、力度更大、时间更长。我们高举山东有线旗帜,风尘仆仆,跋山涉水,汗流浃背,克服困难,齐心协力,贯通线路,为灾区带去的是信心,传递的是党的声音,让灾区早一天看上有线电视,重燃重建家园的希望。我们起早贪黑,不落下一个用户,不放弃一点希望,让用户感到温暖。

相信我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我们不变的信念!我们与灾区人民心连心,我想有我们在,和灾区人民齐心协力,战胜洪灾,让灾区人民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