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蓬莱:有线进社区 高调保用户

暑期是蓬莱续费高峰时段的开始,今年为实现“改革创新攻坚年”用户保卫工作目标,蓬莱分公司为应对续费高峰特推出各种套餐活动,并携手家家悦为用户送福利,同时公司内部开展“用户保卫,亮剑行动”营销竞赛活动,确保能够达到省市公司关于保用户、提收入、增利润的总体要求。

蓬莱分公司城区二部根据辖区用户情况,适时调度部门人员在周末及节假日全天候在社区开设续费点,为有线电视用户提供最大的便利。8月17日在蓬莱的正大怡景小区就有很多新住户正需办理机顶盒宽带相关业务,城区二部正是借小区续费活动现场向他们介绍相关业务活动,让市民感受到我们优质的服务,在续费现场就办理了相关业务。8月18日在海琴苑开展续费活动,早晨八点多就下起了大雨,一直到下午三点,城区二部工作人员一直坚守在小区续费现场,很多用户纷纷表示:“不用冒雨去营业厅交费,在小区就办理了业务,你们的服务真好”。这样既为用户提供了便利,又进一步拉近了与用户的距离,为保用户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面对激烈的竞争环境,保用户工作面临一定的压力,但我们也看到很多地区用户数还在稳步增长,我们要学习先进的经验,树立信心,运用新思维、新方法与用户进行沟通交流,彰显山东有线的企业文化和品牌价值,用无限的服务达到保用户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