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郝克远到济南分公司调研

本网讯 8月28日,集团总经理郝克远一行到济南分公司调研,针对发展中的问题分析原因,理清思路,查找不足,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郝克远指出,今年以来,济南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在分公司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特别是新的领导班子上任后,干事创业的热情十分高涨,想干事、敢干事的精神状态值得肯定,但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也不容忽视。就济南分公司下一步工作,郝克远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要坚定发展信心,信心比黄金还珍贵。要看到国网整合、济南省会城市优势地位、自身发展潜力和省公司的支持等有利因素,坚定发展信心,提振队伍士气。二要加大改革力度。集团自整合以来,不断进行改革创新,济南分公司也进行了多轮的改革,但是改革无止境。从目前的情况看,济南分公司还存在很多改革不到位的地方,改革还有空间,还有潜力,还要挖掘,还要推进。三要强化精细管理。管理上还是宽松软,存在有章不循、跑冒滴漏现象。一个公司一个单位,管理是要务,要严格管理、规范运作。四要注重网络建设。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没有好网络就难于IP化。推广享TV一定要边规划边运营,长短线结合,投入产出结合。下一步,要把规划方案做好,提交省公司专家论证,集团党委会通过后分步实施。五要加快转型升级。转型升级是广电网络的必由之路,在全省集客业务风生水起之时,济南分公司要奋起直追,以集客业务的发展来带动转型升级步伐的加快。六要创一流业绩。济南是省会城市,希望济南分公司奋力争创一流业绩,与省会地位相匹配,也与兄弟省网省会城市相一致。

集团董事会秘书刘洪昌、省公司技术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济南分公司负责同志、部分县(市、区)分公司负责同志及相关重点工作负责同志汇报了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