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省公司组织开展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测试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我公司干部职工党纪法规和德廉教育,省公司于8月14日和8月28日分两批次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考试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党规党纪》《宪法法律法规》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干部职工应掌握的基本知识。

开展德廉知识考试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强化党章党规党纪学习的一项重要措施。广大职工普遍反映,通过测试,以考促学,进一步提高了学习德廉知识的积极性,澄清了一些思想上的模糊认识,加深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定等条规的理解,纪律约束等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