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莱阳:三项举措抓队伍 夯实事业发展之基

当前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保用户、保大盘已经到了较真咬牙的关键,执行力强、素质高的干部职工队伍是广电网络竞争制胜的重要因素,莱阳分公司不断队伍建设力度,强化执行力,弘扬正能量,着力打造一支干事创业、争先进位的干部职工队伍,为打赢用户保卫战夯实基础。

加强学习。每周一课,选准题,把好关,办好职工大讲堂,邀请省、市公司内训师、专家授课。今年莱阳分公司已经邀请了市公司市场策划部的老师就市场营销等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烟台市总工会职工心理关爱巡回讲座也走进莱阳分公司,就员工职业发展与职业化素养进行专题培训。下一步将根据各自工作实际,积极跟市公司、各级工会等做好对接,选题、报题,全面进行培训。

树立榜样。利用“莱阳有线报”,在大楼醒目处设立了刊板,倡树正气、弘扬正能量。每月开展服务之星、营销能手、技术能手评选,对获选职工进行通报表彰并给予物质奖励,让优秀职工既有地位又得实惠。目前已经涌现出省市级服务之星3名,莱阳服务之星13名。

强化引导。坚持以上率下,对思想作风建设工作采取一级做给一级看,对思想认识不到位,有“疲、慢、推、拖”等的问题的中层干部、职工,分管领导和部门主任靠上去做工作,争取不让一名同志掉队,形成千斤重担人人挑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