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蓬莱:用赞不绝口的服务保用户

周六去姐姐家吃饭,闲聊时姐姐夸起了广电网络的服务,可以说是赞不绝口。姐姐说她最近一直在追大火的网剧《延禧攻略》,只要更新了,不管多晚都要一口气看完。有一天大约是晚上将近九点了,家里的网连不上看不了视频了,姐姐心里很着急,想起之前我说如果有问题就打“96123”,姐姐抱着试试的态度打了电话,“说实话,都那么晚了,我寻思肯定不会来修了,我觉得第二天能来就不错了。”我笑着问姐姐:“然后呢?是不是当天就来了?”姐姐吃惊的看着我:“对啊!不到半个点就来了!检查之后说不是家里的问题,是外面什么设备坏了,小区好多用户都没信号,来跟我解释完原因才走,不仅如此,第二天一早就给我打电话,特别暖心的问我家里现在网络恢复了没有,要是有什么问题再来给我看看。”“很正常啊,我们家的服务就是这样,不论哪一位客户经理来给你修,都是这么贴心。”我自豪地说。

目前,网络盒子日渐猖狂,市场竞争力越来越激烈。作为一名普通的基层员工,我们是最能直接聆听老百姓的心声的人。我们有很多网络盒子替代不了的独特优势,画质清晰,内容丰富,有点播、时移回看、院线首映、快乐学堂、新东方教育等。在这种优势下,不仅要大力推广家家悦会员缴费赠券活动、做好社群营销宣传、加强文化惠民活动的宣传、加大新媒体APP推广力度。更要稳固基础,提升服务,让百姓看到的不是广电网络的价格比其他家高,而是广电网络的服务比其他家都好。让百姓说起广电网络,都赞不绝口,“广电网络的服务,就是好。”用优质不可替代的服务打好用户保卫攻坚战,用我们每一次的热情高效服务为保用户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