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州:“三强化”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青州分公司把真正为用户服务、自觉接受监督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总目标,以主体责任落实为推动,强化监督管理,不断增强干部员工队伍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廉洁从政意识和为群众服务意识,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发展新局面。

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员工队伍建设水平。通过集中学习、自学和会议安排部署等形式,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廉政准则》和上级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相关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各项经营工作同研究部署、同检查落实。抓好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即每一名领导班子成员在抓好分管业务的同时,同时抓好分管区域的党风廉政建设。

强化制度建设,落实科学管理保障。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强化制度执行和责任追究,结合实际,进一步建立健全学习制度、会议制度、下基层调研制度、“三公”经费管理制度、公务接待管理制度和公务用车管理制度等长效机制。

强化监管载体,狠抓作风建设提升。全面落实民主集中制,规范内部权力运行,完善内部风险防控,建立权力制衡运行机制,有效分解班子成员、重点部室和重点岗位的权力。认真落实定期约谈机制,促进干部自我管理。建立党总支书记每季度约谈不少于5名中层干部机制,确保干部职工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提升自身素质,塑造良好形象。针对经营任务重,人员分散,管理难度大等突出问题,党总支推行走访机制,强化乡镇营业部干部员工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