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黄平赴寿光、青州指导抢险救灾工作

本网讯 近日,受第18号台风“温比亚”影响,潍坊多条广电网络杆线链路和终端设备遭到严重毁坏,多个县级分公司受灾严重。8月24日,集团副总经理黄平带着集团党委的牵挂和嘱托,来到受灾严重的寿光、青州分公司指导抗灾救灾及灾后抢修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抢险一线的干部员工。

黄平实地查看灾情,了解杆线链路和网络设备的抢险救灾进度,并到用户家中走访。他对寿光、青州分公司积极组织员工参与抢险救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各分公司要尽最大努力,力所能及地帮助安抚受灾群众,切实解决受灾群众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重拾信心建设美好家园。各施工队伍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作进度,尽早恢复信号传输。集团将加强对受灾分公司的支持力度,帮助分公司一道攻克难关,战胜困难。

省公司技术部、运行维护中心,潍坊分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d80ed3c63e2c3e3a23593cd32e1cf8e

集团副总经理黄平到抢险救灾现场看望慰问奋战在抢险一线的干部员工。

419291861720068597

集团副总经理黄平实地查看灾情,了解抢险救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