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莱州:做好“三个结合” 开展专项治理

莱州分公司党支部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关于开展“好人主义”“圈子文化”“码头文化”专项治理的部署要求,结合实际,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提升了发展活力。

与自查自纠整改落实结合起来,强化思想教育和组织整顿。8月22日,公司党支部召开班子成员和部门营业部主任参加的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省公司关于开展“好人主义”“圈子文化”“码头文化”专项治理的文件。在此基础上,相继召开领导班子会、公司部门及营业部工作例会,对照省公司要求,自查自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思想上、行为上查找有无“好人主义”“圈子文化”“码头文化”的现象和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边查边改,知行合一,将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对工作长期无起色的个别营业部主任进行了组织调整,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弘扬正能量,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与学习《集团企业文化公约》结合起来,强化职业道德和精神引领。企业文化公约是全体干部员工的价值追求和共同遵守的思想行为准则。公司党支部着眼于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组织全体干部员工重新学习了《集团企业文化公约》十二条内容,结合当前的激烈市场竞争形势,大力倡树“公司是船我在船上”“企业发展我在其中”的企业文化,深刻铭记“有线人无限爱,齐奋斗共精彩”的理念,努力增强“竞争意识、创新意识、奉献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严细意识、团队意识、服务意识”,打造干事创业干部员工队伍,树立凝心聚力谋发展的新风气。

与作风大改进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责任担当。首先,组织全体干部员工观看了烟台电视台播发的烟台市作风大改进明察暗访纪实节目,视频对部分窗口服务行业存在的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以及推诿扯皮、效率不高、纪律不严、落实不力等问题进行了曝光,与会人员深受触动。与此同时,根据烟台市纪委作风大改进工作要求,公司安排专人对各营业部、部门进行明察暗访,发现问题及时指出,切实加强纪律约束,提升服务质量,树立公司良好形象。当前,结合“用户保卫亮剑行动”营销竞赛活动,实行班子成员、公司部室人员与后进营业部结对帮扶,15名帮扶人员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到各营业部,与一线员工携手并肩,开展上门服务、社区营销、电视扶贫等系列文化惠民活动,不仅拉近了与用户的距离,树立山东有线的良好形象,而且公司部室人员与一线员工融为一体,互帮互助,激发了活力,锻炼了队伍,全体干部员工以实际行动将“改革创新攻坚年”“作风建设年”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推动了各项业务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