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海阳:用户的“热”心肠

炎炎盛夏,高温下工作的一线运维人员备受煎熬。不论在安装还是维修中,汗水总是挂在脸上,衣服也被汗水湿透紧紧贴在身上。但是,身在一线的我们不喊苦,不怕累,一直用对工作的热忱对抗高温酷暑。

8月3日,生产村电力线路改造,有线的光缆挂在杆路上需要重新改线路。烈日炎炎,地面温度高达38度,我们几个人顶着酷暑,忙碌在现场。有一处杆路比较高,需要两个人扶着梯子才能上去,正在为难时,在一边纳凉的一个大叔听见我们需要帮助,赶紧放下扇子跑过来帮我们扶住梯子。不一会,汗水就顺着他的头发流了下来,湿透了衣服。可是他依然站在那,全力帮我们扶好梯子,任凭汗水往下流。

线路改造完成后,大家都大汗淋漓,大叔又回家拿出西瓜分给我们吃,让我们深受感动,在高温酷暑中感到了丝丝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