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栖霞:召开作风大改进专题会议

本网讯 8月21日,栖霞分公司按照市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和市作风大改进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迅速组织召开作风大改进专题会议,并结合实际,提出重点整顿目标和方法步骤。公司机关部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观看了烟台作风大改进明察暗访纪实,并结合公司实际,把组织纪律、日常管理、仓库管理、服务规范等方面作为整顿重点,即迟到早退、擅自离岗;办公区域脏、乱、差;仓库杂乱;服务态度差等不良行为坚决抵制。会议负责人指出这次活动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自查整改阶段和督查落实阶段。对于查摆出的问题严肃对待,并梳理分类,建立台账,分解到岗、分解到人,限期责令整改,对于整改落实不到位的将严肃通报批评,保证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保证栖霞分公司作风大改进活动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