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龙口:“作风大改进”提升活力促发展

本网讯 龙口分公司在开展“作风大改进”学习教育中,结合公司实际,开展了“改进工作作风,做合格员工”的全员“对标”活动,号召全体员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公司转型升级做贡献。

为深化“作风大改进”学习成果,龙口分公司要求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以“改作风、优服务、激活力”为抓手,对党员提出了“做合格党员”的新要求:一是党员包村进户,深入一线为用户服务。要求党员主动征询群众意见,对服务质量不满意、服务过程不规范、售后维护不到位等问题登记造册,并提出整改措施,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就地解决。二是全面落实党员预约服务、限时服务、提醒服务,特别是要求各乡镇营业部党员作为本区域客户服务代表,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与用户持续沟通,确保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三是要求各部门党员带头领任务、转作风、赛业绩,为员工树榜样,积极营造敢担当、勇追赶的新风气、新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