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济宁:扎实推进有线电视扶贫工作

本网讯 为将有线电视扶贫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济宁分公司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统筹调度,采取结对帮扶等措施,全力推进扶贫工作进展。

为解决部分县公司扶贫施工力量不足的问题,济宁分公司建立对口帮扶机制,将扶贫任务已经完成或任务较轻的县公司与扶贫任务重、施工力量严重不足的县公司结成帮扶对子,从扶贫任务已经完成或任务较轻的县公司抽调部分人员进行支援,统筹推进工作进度。市公司工程管理部及时掌握各扶贫单位工程进度,动员调集全市范围内的入围施工公司给予需求单位支持,确保扶贫任务圆满完成。目前,农网、城网营业部已抽调人员组成专业队伍开展对口支援工作。农网营业部第一批从唐口、安居、南张、长沟、薛口、黄屯等六个厅分别抽调一人,在一名班子成员带领下,携带安装工具及适量的换洗衣服,赴微山分公司协助进行安装任务,人员每周轮换一次。城网营业部抽调外包队伍8-10人,客户经理及工程技术人员6-8人,由部室负责人带头,对口支援泗水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