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莱州:电视扶贫工程全面启动

本网讯 近日,莱州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电视扶贫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莱州实际,全面实施贫困户有线电视免费入户安装工程。

根据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实施贫困户有线电视免费入户工程”和莱州市委、市政府“全面做好我市享受政策贫困户电视户户通扶贫工作”要求,市文广新局与莱州分公司联合采取以补贴收视费的方式,对全市建档立卡贫困户从今年9月至2020年收看数字电视进行帮扶。

这次电视扶贫工程共惠及全市5000余户贫困户。为确保将上级惠民政策及时落实到位,莱州分公司制定了《电视扶贫工作方案》,明确要求扶贫工程到8月底安装结束。贫困户分为正常在网、欠费报停、新入网等几种情况,要求网格经理对所有符合政策的贫困户户户走到,且与本人见面,再次核对用户信息,让用户了解省委省政府和山东有线的扶贫政策,同时提供一份《告知书》,填写《广播电视户户通扶贫工作登记表》,由贫困户本人签字并按手印。各营业部通过与村委联系、广播宣传等形式,集中时间入户告知、安装、调试、系统录入等工作,确保8月底完成电视扶贫工程。

目前,莱州分公司各营业部从讲政治、敢担当的高度,紧锣密鼓推进这项国家重点扶贫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所有贫困户有线电视安装任务,切实将党的惠民政策和山东有线的精准服务送到广大贫困户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