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营: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东营地方党史展

本网讯 8月14日,东营分公司组织党员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东营地方党史展,共同缅怀革命先烈,感受时代变迁。

在参观过程中,东营分公司的党员干部认真听取了展览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一幅幅反映东营党组织发展历史的珍贵图片,集体回顾了东营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所走过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大量珍贵的图片、视频及档案资料,把大家的心绪拉回了那个飘荡着激情与热血的革命年代。大家边听边看边思考。参观结束后,大家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这次参观学习,既是对东营地区革命传统的深情回眸,也是对公司党员思想精神的一次教育洗礼。共产党人领导东营人民在革命战争与和平年代开疆拓土、建设家园的豪情壮志,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践行党的宗旨,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