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临沂市直:献给烈日中那群最可敬的人

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到处都像是一个大火炉,只有郁郁葱葱的树荫下能稍微挡住扑面而来的热浪。“知了,知了……”到处都是知了不知疲倦的叫声,那声音时而快,时而慢,时而缓,时而急,此起彼伏,像是在谱写夏天的乐章。

在这样的炎炎烈日下,临沂市直分公司由客服人员组成的“青年突击队”正奋战在经开区的村头巷尾,他们正在完成一项重要任务——有线电视“户户通”党员户的入户安装工作。

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他们迎着朝阳出发,顶着烈日工作,脚踩月光回家。因经开区施工现场都是农村,一天中他们不知道要爬杆架线多少次,汗水不知道浸湿多少次他们的衣衫。他们挑战火毒的太阳,只因心怀用户的念想。施工条件是恶劣的,安装任务是繁重的,他们毫不畏惧!

心系公司发展,处处维护公司形象;情注用户心间,时时不忘用户需求。他们是烈日中最可敬的人,他们是公司的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