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郯城:加强党建工作凝聚企业发展合力

近年来,面对广电网络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企业转型升级面临严峻挑战的形势下,郯城分公司把加强企业党建工作作为重要抓手,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改革和发展中的核心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提升企业实力、活力和竞争力。仅去年以来,公司有多名客户经理在全市广电网络业务总结会上受到表彰。他们在公司困难时期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工作实际,郯城分公司研究制订了符合自身特点的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加大宣传动员力度,营造学习教育浓厚氛围。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制作展示牌、发放宣传手册、设立党员先锋岗和党员示范窗口等形式,创新宣传方式、突出宣传内容,引导党员做转变作风、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表率,努力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采取多种形式,丰富学习教育内容。在抓好党组织书记集中授课、党员专题讨论和自学等常规教育培训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教育方式。组织开展了现场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孟良崮红色教育基地、郯城县廉政教育基地,通过参观学习,加强了对广大党员的正向激励引导和反面教育警示。开展了典型教育,对公司评出的先进典型先进事迹和精神进行了集中认真学习对照,同时组织党员学习身边先进典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发挥领导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广电网络转型发展”大讨论、志愿服务进社区、慰问贫困党员献爱心等活动,向基层群众学习、向一线党员学习,自觉接受监督。注重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围绕立场信仰、政治意识、清风正气、作为担当等四个方面,真正把党员自己摆进去查找问题,切实解决问题,让广电网络党员队伍发生新变化、展现新形象。抓住经常性教育的特点,建立常态化学习教育推进机制。做好对重点环节、重点内容、重点工作的督促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找准结合点,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公司明确了“强网络、增用户、拓业务、优服务”的工作总体目标,以“对标学习、创新发展、调整结构、改进作风”为工作方针,打好事业发展攻坚战,着力实施网络升级改造工程、融合业务拓展、大客服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并建立起完善的有线电视运营管理和服务长效机制,从而把学习教育和企业日常经营管理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在实践中实现相互促进,增强了企业战斗力,形成了党群齐心、共建发展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