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临沂市直:举办客户经理岗服务技能提升培训

本网讯 近日,临沂市直分公司举办了“抓党建、强队伍、促发展”有线大讲堂暨第三期全员技能提升培训。

结合前两次全员技能培训的先进经验和不足,此次培训定位为客户经理岗专业服务技能提升,培训贴近一线客服人员的实际工作。培训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以党建可视化信息平台的基本操作为契入点,延伸至elink的操作步骤、内外网切换、党建常见故障的处理等;第二部分主要讲述雪亮工程常见故障的处理,后期集客业务的规划等;第三部分对客户经理入户服务进行了系统培训,介绍了下一步数字电视新增加的业务,以及智慧党建入户系统和拓普学堂等业务。

临沂市直分公司持续不断的推进内部培训活动,让专业技能培训贯穿全年。全面提升职工队伍综合素质,搭建创新人才发展体系,逐步造就一支高素质职工队伍,为公司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