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海阳:读《提高执行力》 做最佳执行者

“执行力决定着企业和个人的成败,任何成功都必然是执行力的成功,任何失败在一定程度上都是执行力的失败,领导者的执行力决定公司本身的执行力,个人的执行力是个人成功的关键!”近日,海阳分公司订购了《一分钟提高执行力》一书,中层干部人手一本,认真研读,并撰写读书笔记和读书心得,对于打造一支拥有“最佳执行力”的中层干部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中层干部,作为企业的骨干力量,既是战斗员又是指挥员,一个单位领导班子作出的决策,关键是要通过中层干部去推动、去落实、去实践,最终能否产生预期的效果,与广大中层干部的如何执行、实施有着很大的关系。个人执行力的强弱主要取决于两个要素:个人能力和工作态度,能力是基础,态度是关键。要提升个人执行力,首先要端正工作态度,不找任何借口,时刻体现服从、诚实的态度和负责敬业的精神。还要想方设法提升自己的办事能力,提高执行力,增强竞争力。

市场部主任于倩在读书笔记中写到:中层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多读书,多思考,多总结,要适应和跟上企业的发展,唯一的办法就是与时俱进,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才能接受新思维、新举措,了解和掌握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方法。其中第七章的“注重细节,缜密不漏完美执行”对我有很大的触动,要成为一名具有很强执行力的执行者,对工作中的任何小事及细节都不能采取敷衍应付的态度,有时候尽管你为一件事情做了99%的准备,但也许就是因为1%的疏忽,会导致前面的努力归零,甚至负数。

公司全体中层干部在读书学习中结合省公司部署的“作风建设年”活动,对照公司的一系列规章制度,开展自查自纠,列出单子,自我加压落实整改,努力塑造一支纪律作风过硬、执行力最佳的中层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