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莱州: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莱州分公司勇于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集中一切力量保用户,于近期选调公司部室人员与后进营业部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全力提升用户保有率和基础业务续费率。

这次结对活动,由公司领导班子带头、各部门主任参与,并推选能力强、责任心强、业务熟练、具有营业部一线工作经验的本部骨干员工组成“用户保卫战”结对工作组,共15人,对续费率排名后15位的营业部开展一对一帮扶。结对帮扶的目标任务是,充分利用结对人员的聪明才智和业务资源,切实推进营业部整体工作,重点提高用户保有率和基础业务续费率,进一步规范管理,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升营业部业绩。

在结对时间安排上,共分两个阶段。8月1日至10月31日为第一个阶段,11月1日至12月31日为第二个阶段。在工作要求上,结对人员要统筹兼顾本职与结对工作,每周到营业部工作时间不少于3天,主要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针对营业部全面工作,尤其是用户保有率和续费率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协助营业部主任指导并督促网格经理开展工作,并针对人员思想动态,做好思想教育引导工作,共同打造一支能打胜仗的高素质队伍。

为加强对结对工作的领导,公司成立了结对工作领导小组,具体指导督导工作开展,切实确保结对工作效果。结对人员按照营业部作息时间全程参与营业部工作,记录好自己和营业部每位工作人员当日的各项工作及业务数据,每周末汇总报公司综合部。公司定期召开工作督导会,由结对人员汇报一个阶段工作具体情况及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共同进行讨论。

目前,15名结对人员全部到达所帮扶营业部,与营业部主任、网格经理深入一线,调查研究,掌握情况,共同查漏洞、找短板、出点子,谋划发展新思路、新举措。结对工作组树立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精神,以务实的态度和良好的作风影响和带动了营业部,鼓舞了士气,真正将结对工作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全力提升营业部工作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