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营:“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松劲

本网讯 8月8日,东营分公司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次调度会议,对活动开展再动员再部署。

“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东营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适时制定方案,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召开动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整个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在学习阶段,各县级分公司和机关部室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论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从思想上重视起活动的开展,明确纪律约束,使学习成为一种常态。

在转入查摆问题阶段前,东营分公司及时召开了“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一次调度会议,明确此段的工作重点,确保问题找的准、挖的深,切合本公司干部职工的实际,要使问题具有针对性。同时聚焦久拖不决,长期存在的老大难问题,逐一形成问题清单,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

在活动转入第三阶段即整改提高阶段后,东营分公司机关本部及县区分公司紧密结合前两个阶段的工作,有针对性地进行警示学习教育,边学边改,边查边改,重点对“四风”问题、“疲、慢、推、拖”等问题进行整改,确保整改一条、到位一条、销号一条,一条不漏,全部彻底整改。在整改提高的关键时期,公司纪委又及时召开了“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次调度会,再动员再发动再部署,确保活动不松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