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公司召开重点工作攻坚小组调度会

本网讯 8月9日,公司召开重点工作攻坚小组调度会,总结各攻坚小组7月份改革创新攻坚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主持会议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总经理郝克远分别就各项攻坚工作进行点评指导。

李建华指出,一个月来各攻坚小组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扎实有效的成绩,但也存在不少问题,与年初制定的任务目标还有一定差距。对下一步工作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各项重点工作、攻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今年是公司党委确立的改革创新攻坚年,这几项重点攻坚工作事关公司改革发展,各部门要咬住目标不放松,全力打好翻身战。二是要采取得力措施,强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明确责任目标、加强对策研究、增强调度指导,确保按时间节点和部署要求一丝不苟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间的协作配合。分管领导要每周一调度一分析,及时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相关部门要转变思路,解放思想,鼓足干劲,提高执行力,千方百计完成任务。其它部门要强化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四是要发扬拼博奉献精神。大家要学习一线干部职工战高温、拼奉献的精神,要加强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性,增强党性觉悟,克服一切困难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

会上,体制机制改革攻坚小组、壮大集客业务攻坚小组、加强党建工作攻坚小组、巩固用户规模攻坚小组、改善宽带质量攻坚小组的牵头部门负责人汇报了7月份各小组的攻坚任务完成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措施。

党委副书记纪涛,副总经理吴兆金、孙柏、黄平、王忠,纪委书记曲忠强,总经理助理刘海涛,董事会秘书刘洪昌出席会议。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