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招远:成功中标民政局“智慧社区”项目

本网讯 8月3日,继上月成功中标综合执法设备项目后,在招远市民政局实施的“智慧社区”招标项目中,经过激烈竞争,招远分公司最终凭借公司行业经验、强大技术实力、高信誉的后期服务以及优秀的方案赢得了招标单位的肯定,顺利中标。

2016年以来,招远分公司以“便民、利民、助民、安民”为出发点,充分依托有线电视双向网络,建成了以有线电视机顶盒、智能手机为载体,社区服务中心、居民家庭为终端,镇街区为站点,智慧党建、为民服务、阳光社区、智慧养老、平安社区、视频会议、直播身边、政民互动等功能为主题的农村智慧社区信息平台系统,充分整合社区现有的“一厅一校十三室”等各类硬件服务资源,形成软硬件一体化,初步实现了“线上信息互动+线下服务联动”的农村社区工作新局面,推进资源利用最大化和各类服务下沉,让社区群众享受服务更便利,接受党委政府联系服务更有感。目前招远已经建成了辛庄镇东良和北截、玲珑镇吕格庄、蚕庄镇前孙家等8处智慧社区试点。

此次项目中标对公司以后巩固用户、发展用户及业务推广具有重要意义,为进一步拓宽集客业务增收渠道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