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客户利益无小事 雨天抢修暖人心

7月29日,下午六点左右,一位年逾八旬的老人赶到山东有线大渡河路营业厅,说是要找一位叫王建亭的师傅。工作人员上前询问才知道,原来是这位老人来特意感谢王建亭的。 

据老人介绍,他住在安和南区,7月28号下午五点多,他从老年大学学习回到家,打开电视,发现突然没有信号了,眼看就要下班了,老人急忙带着机顶盒来到大渡河路营业厅找人维修,当时正巧运行维护站的王建亭师傅在营业厅,看到老人着急的样子便急忙迎上去询问情况,了解具体情况之后,王建亭及时给老人解决了机顶盒的问题。但此时外边已经下起了大雨,而老人的自行车还在营业厅外边淋着,王建亭二话没说,立马冲出去把老人的自行车搬到屋内,自己却被大雨淋透。在与老人聊天中了解到,老人平时和女儿住在一起,由于女儿还没有下班,老人便自己拿着机顶盒骑自行车来营业厅维修。看着外边大雨没有停的意思,王建亭就自己开车把老人送回了家,并帮老人把机顶盒安装好。他的这一举动被老人记在了心里。第二天老人专程来到营业厅表达对王建亭师傅的感激之情。“能把机顶盒给我修好了我就已经很满足了,没想到王师傅还把我送回家,你们服务真是太周到了,王师傅还给我留了电话,说以后遇到问题直接打电话就可以,不用网营业厅跑了,真是太感谢了!”老人激动地说。

王建亭表示:“‘山东有线 服务无限’这句口号是我一直记在心里的,为用户解决困难是我们的本职工作,老人对我工作的肯定和支持让我感到很高兴,我以后一定会为用户提供更周到的服务。”

王建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