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济宁分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成员调整会议

本网讯 8月6日,济宁分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成员调整会议,宣布集团党委关于济宁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职务调整的决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郝克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王忠主持会议。

经集团党委研究并报省委宣传部同意,决定批准张作昌同志辞去济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职务;同时,通过干部选拔程序,任命李垣同志为济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姜成同志任济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郝克远对济宁分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牢记使命,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集团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团结带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二是坚定信心,狠抓创新发展。要积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支持,充分用好、用足政策支撑,将公司发展融入党委政府发展战略,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速度推进。提高发展质量、拓展发展空间、优化产业结构、转换发展动能,积极探索广电网络转型升级之路。三是勇于担当,狠抓深化改革。要强化问题导向,深层次剖析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改革措施,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尽快解决体制机制弊端,完善现代企业制度,进一步激发调动广大职工的活力和热情,营造干事创业的公平环境,形成人人力争上游的良好局面。四是不折不扣,狠抓作风建设。今年是集团“作风建设年”,要切实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进一步锤炼干部职工工作作风、思想作风,开创爱岗敬业、落实有力、务实高效的工作新局面。五是持之以恒,狠抓纪律监督。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树立规矩意识,带头遵守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要把制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六是毫不动摇,狠抓班子建设。每名班子成员都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发展意识,正确对待自己,正确对待同志,正确对待组织,遵循组织程序,服从组织决定,坚持以事业为重、大局为重,以业绩论成败,真正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

王忠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希望济宁分公司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郝克远总经理的讲话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在公司党委的带领下奋发图强,努力赶超,用行动和业绩书写济宁分公司奋勇争先的新篇章,向集团党委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张作昌和李垣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对集团党委的决定坚决拥护、完全服从。济宁分公司将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发展信心,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省公司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济宁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