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郝克远一行到济宁分公司督导有线电视扶贫工作

本网讯 8月6日,集团总经理郝克远、副总经理王忠一行到济宁分公司督导调度有线电视户户通扶贫工作。

郝克远听取了济宁市公司及各县(区)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关于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济宁分公司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发展机遇。扶贫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牢牢把握发展机遇,争取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二是要协调各方力量,打赢扶贫工作攻坚战。有线电视扶贫工作是一项硬任务,要集中精力、人力、物力抓好这项工作。要加强与当地党委政府、有关部门和社会力量等方面的工作协调,不折不扣完成扶贫任务。三是要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开创工作新局面。尽管目前我们面临激烈的市场竞争,但同时也面临很多新机遇,要坚定信心,看到希望。要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做出样板工程、亮点工程在全省、全国推广,要高度重视与各行业之间的合作,加大政府购买力度,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省公司人力资源部、济宁分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