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莱州:用坚持赢得信任

7月23日这天是大暑,炎热的天气没有阻挡住山东有线人如期营销的步伐。莱州平里店营业部的员工一大早来到西障毛家村,在村委大院搭帐篷、摆现场、发单页,开展提前续费和营销活动。

随着一轮轮对续费和广电惠民活动的广播喇叭宣传,电视用户开始不断汇集到村委大院,办理交费及政策咨询业务。这时,一位年逾七旬的叫郑桂君的老大娘挤到我们跟前,询问摆在地上电视机的型号及价格,想换一台平板电视机。我们根据老人的房间大小、收视习惯、经济条件,给老人家推荐订购了一台32吋的TCL电视机。

当我们网格经理给老人安装电视机时,发现用户家用的是网络机顶盒。在交流中,我们得知网络机顶盒是孩子给安装的,主要是因为价格便宜,原来的有线电视到期不用了。郑大娘告诉我们,自从按上这个网络盒子,电视经常没图像,还不好操作,老人多次报修没人理会。今天看到广电站的在村里收费还卖电视机,就想把旧电视机换了,顺便帮忙给调试一下信号。我们看到老人着急的样子,决定先把电视调出图像,也便于测试一下电视机的质量,让老人家满意。网格经理临走时,留下了服务电话,告诉大娘电视机若有问题,可以随时联系。

第二天,郑大娘真的给我们打来了电话,说电视机又没图像了,打安装网络机顶盒维修的电话,人家说一时半会儿来不了,一着急就给广电网络的服务人员打来了电话。接到电话后,我们的网格经理二话没说,及时赶到用户家中,迅速解决了网络连接问题。一周内,我们的网格经理连续三次无怨无悔到郑大娘家调试信号,每次老人家都很满意。

8月3日这天,正逢平里店赶大集,郑大娘一大早来到平里店有线营业厅,带来以前使用的数字电视机顶盒,要求开通信号。她略带歉意地说:“这几天真是给你们添麻烦了,看电视不能只看价格,还要看服务质量,山东有线的服务俺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