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酒香也怕巷子深

假如没有擦拭去蓝宝石覆盖的尘埃,就看不到它耀眼的光芒。没有洗去沾染的泥沙,就没有人会赞叹珍珠的夺目。没有切去表面的顽石,就没有人会赏识美玉的雅韵。假如孔雀没有打开霓彩羽屏,就没有人会认识到孔雀的美丽。当今社会,竞争日益激烈,再香再醇的美酒,如果没有及时展示出自己的美,让人闻到到自己的香,也只会随风而逝,化为烟雾,故而酒香也怕巷子深!

虽然说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但是如果你永远等在黑暗中,等待别人发现你,那不仅会浪费你的人生,也会浪费所在单位为你提供的大好资源,甚至还会永远被埋没。当年假如“大衣哥”朱之文没有走着去济宁参加《我是大明星》海选,也就不会被网络热炒,被“伯乐”发现推荐参加《星光大道》等节目,一夜成名,也许现在还在迎着曝日在干泥瓦工。也许并不是所有人都有着“大衣哥”的才华与好运,也不是所有伯乐都像刘备一样,珍惜爱护人才,三顾茅庐去请才华横溢的诸葛亮。说是人生苦短,不能坐等机会来敲门,“守株待兔”等业务;而要离开营业厅主动出击去寻找“抢业务”。

作为“山东有线”这匹大千里马,不应坐等“伯乐”的赏识,而应勇于表现自己的产品品牌,来吸引更多“伯乐”的眼球。个人发展和品牌发展相辅相成。同样是凉茶的加多宝,王老吉,和其正等,为什么加多宝总是销量领先呢?虽然王老吉的和他的一个口味配方,但是加多宝广告打的好,广告传遍了华夏大地,大江南北,正是因为“加多宝”能不断宣传自己,不断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故而永远能够畅销无阻。这就是说酒香也怕巷子深,但只要能有良好的包装宣传,纵使巷子深,酒香也会弥漫人间,醉人之心,沁人心脾。

就拿我们“山东有线”的产品来说吧,我们老感觉我们是电视运营老大,是政府的“党网,红网”,我们传输的电视节目质量是最好的,网络也可以了,但仅有这些是不够的。我们的产品虽然是“陈酿”,但是如果一直“雪藏”,不主动出击抢占先机,业务也许会逐渐慢慢“蒸发”掉的!再又说回来了,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日益残酷的现实,我们要想赢得机会,取得成功,要相信有勇气,就能战胜一切,创造奇迹,山东有线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