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郯城:开展“郯城大发展、党员争先锋”系列主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日前,郯城分公司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郯城大发展、党员争先锋”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开展了 “郯城大发展、党员争先锋”系列主题活动。

开展党性教育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积极组织党员开展集体学习研讨,重点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等为基本学习教材,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组织全体党员赴孟良崮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并进行重温入党宣誓,切实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党员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深入到城区开展卫生大扫除,整治环境卫生,掀起了党员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潮。召开“郯城大发展、党员争先锋”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围绕“郯城大发展、党员争先锋”这一主题进行深入讨论,形成党员“先锋共识”,引导党员干部寻找目标定位,达成行动自觉。开展党内表扬活动。通过党员民主测评评出优秀党员,通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会议对优秀的党员同志进行表扬,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敢于担当,开拓创新,敬业奉献,为广电网络事业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