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牟平:“爱心冰箱(柜)”投入使用

本网讯 8月1日上午,在牟平分公司城区一部和城区二部营业厅门口多了两台无人看管的“爱心冰箱(柜)”,途经此处的执勤交警、环卫工、园林工、快递员、外卖小哥等特殊群体,均可到“爱心冰箱(柜)”免费取用冷品。自此,牟平分公司与牟平区其他爱心单位一起设立的首批“爱心冰箱(柜)”正式亮相,这些“爱心冰箱(柜)”凝聚着爱心单位的爱心,在炎炎夏日,给辛苦的城市劳动者们送去清凉甘泉。

“这个‘爱心冰箱(柜)’,我们上周日就开始着手准备了,这两天对冰柜进行了一些装饰,并准备了一些物品,在周三早上上班前将冰柜摆放完毕。”牟平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据了解,牟平分公司在“爱心冰柜”亮相的第一天,为执勤交警、环卫工、园林工、快递员、外卖小哥等特殊群体准备了矿泉水105瓶、藿香正气水6盒、风油精4瓶,让他们享受到盛夏中的一抹清凉。“真没想到自己是第一个在这儿享受‘爱心冰柜’的人,非常感谢广电网络公司对我们的关怀,刚刚干完活,来喝上冰凉的矿泉水消暑,非常开心。”环卫工人葛大叔高兴地说道。

在现场可以看到,很多路过的行人,纷纷来到“爱心冰箱(柜)”前打量,对牟平分公司的爱心举动点赞,不时有路过的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停下来,取一瓶凉凉的矿泉水,享受夏日的清凉。“以前口渴了,回家才能喝点水,现在有了爱心冰柜,真是太方便了,感谢你们对我们的关心。”环卫工葛大叔说道。

与此同时,牟平分公司对受高温影响的市民发出“邀请函”,欢迎市民到城区两个营业厅乘凉、避暑,营业员在为市民倒水和交流的同时,也积极推介广电网络的各项新政策,以达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