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龙口:网格一格一策 实现精准营销

随着广电网络的不断发展和产品套餐业务的不断更新换代,精准营销显得尤为重要,龙口分公司针对地推区域进行网格一格一策,精准化营销,不断提升营销实战水平与效果。

目标网格筛选。确定网格内竞争信息、用户渗透率、离网率、套餐渗透率等目标网格筛选指标;结合公司经营计划及筛选指标结果,确定目标网格。

营销数据支撑。开展网格特征及营销情况、竞争情况、目标客户消费数据等分析;进一步了解消费行为,筛选目标客户,确定客户需求,为营销策划方案的制定做好数据支撑。

营销计划安排。针对目标网格、综合营销商机,统筹制定每个目标网格营销时间、营销团队、宣传方式、和营销政策。针对目标网格设计短信、外呼宣传、网点体验、网格经理上门等启动多渠道整合的营销计划。

营销过程管理。按照统一布置做好流动车、物品、设备等支撑;用户反馈信息和竞争信息、现场活动照片等上载系统记录;建立现场活动巡查制度,对现场活动和员工表现评分考核;对于突发事件的处理有预案。

营销效果评估。对比预期目标,进行营销效果评估;分析营销活动现场活动中、现场活动后两周业务发展效果;每月对上月组织的营销活动进行月评估;及时组织复盘、总结经验、树立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