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高唐:文化惠民加抽奖 打出营销组合拳

本网讯 高唐分公司根据市公司统一制定的“扶贫攻坚暨宽带突击月”活动方案,于日前开展新一轮保户增户工作。

高唐分公司加大文化惠民优惠套餐宣传力度,采用全员营销的方式提前电话预约,利用周末和晚上用户赋闲在家的时间入户宣传。利用微信朋友圈转发、电视台游走字幕、营业厅显示屏、悬挂横幅等方式进行辅助宣传。针对用户对套餐价格的质疑,营销人员给用户详细介绍公司推出的文化惠民优惠政策。同时推出“办业务抽大奖”活动,凡7月份在高唐有线营业厅办理续费、新装等相关业务的用户除了享受文化惠民优惠之外还均可参与7月28日的抽奖活动。

经过前期的各种宣传,7月28日早上营业厅还未开门营业门口便排起了长队。抽奖活动当天营业厅累计接待抽奖用户700余户,办理续费业务155户,新装业务21户,下载手机APP45户,办理文化惠民业务业务64笔,优惠额度2680元。

文化惠民加办业务抽大奖两种优惠政策相结合,真正将实惠送给用户,受到市民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