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潍坊:举办建党97周年演讲比赛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本网讯 潍坊分公司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担当精神,于7月5日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演讲比赛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县公司和市公司各部门共16名选手参加比赛。

选手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经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用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精神,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通过说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表达了自己对有线电视事业的无限热爱,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用他们的热情为党的97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

比赛中,选手们慷慨激昂的演讲给在场观众带来一次又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带来了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来自诸城分公司的选手张洋在演讲时向大家讲述了她的父亲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故事。“城市道路两旁、乡村田野间,那一排排林立的电线杆和光缆线路,有他奋斗过的痕迹;兴华路大桥外侧,那整齐的线路,是他身先士卒把自己挂在大桥外侧亲自装订上去的。”她追寻着父亲留下的足迹,也找到了自己的初心,“他走过的路,我现在正在走着,他服务的老百姓,我现在也正在服务着。”大家纷纷为她鼓掌加油,留下了感动的泪水,把比赛现场的气氛引入高潮。经5位评委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和优秀奖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