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服务密码

朋友到北京出差时,把移动的手机卡丢了。到营业厅补卡,因为没带身份证,营业厅工作人员说,除了身份证别的证件都不行。朋友无奈,出差归来后,到当地营业厅补卡,营业厅工作人员要求提供服务密码,因为这张手机卡是在北京办理的,在外地补卡必须提供服务密码,朋友试了几次密码都不对。工作人员说,如果本人带着身份证到办理地补卡就不需要提供服务密码了。朋有机会再次到北京出差,赶紧到营业厅补卡,工作人员又要服务密码,不能提供,就只能登记下,两周后再来补,补卡何以难哉?咨询10086:有的营业厅补卡要提供服务密码有的不要,是各营业厅的规定。服务密码啊!你服务了谁?

什么是用户期待的服务呢?服务若只如初见。

初办手续简化,再服务手续繁琐或久拖甚至无应答,是我们的切身感受。

好的服务,一是服务手续简单快捷统一,二是没有服务。

没有服务是最好的服务,免服务的时间越长越是好的产品。使用格力的空调十几年了没有见过维修人员,是格力一直追求的“没有服务就是最好的服务”的结果。把精力用在打造产品质量,把问题消化在车间,减少报修工单,降低维修成本。维修人员的服务精力和热情提高了,服务水平自然提升了,形成良性互补,最终打造了格力品牌。

有竞争力的商家,服务意识体现在高质量的基础建设,路坚强,信号才坚强,是无服务的先期保证;标准的统一,简捷的手续,像拉用户入网一样的服务,这才是好的服务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