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临沂市直: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7月5日,全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议召开。根据会议精神,临沂市直分公司积极行动起来,全力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分公司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责任落实,成立创城整改领导小组,明确了责任,为整改工作提供了组织保障。

公司各部门分别按照属地管理,责任到人的原则进行了认真梳理排查。工程部对分公司辖区内的交接柜、落地箱、箱体的小广告进行了清理;对管井进行了排查修补;对杆路进行了巡查,对部分掉落的光缆进行了捆扎清理;对市12345和12319报修管井线缆进行了修复。各营业部对营业厅门前以及所属区域范围内的垃圾、小广告等卫生情况进行了彻底清理;客户经理对管辖的区域,展开针对主干道的广电线路以及落地箱、挂箱设备的自查整理;做好与小区物业管理的对接,配合小区物业及时整改小区内的相关设备线路等;营业厅电子显示屏添加创城用语口号,进一步规范营业人员服务礼仪。

分公司严格做好责任网格内的监督和管理工作。每天确保4-5名员工在网格内全体侯巡查整改。街头上,穿着红马甲的广电志愿者们,手拿卫生工具,捡拾烟头,清扫落叶等垃圾,同时还不时向过往的行人及市场摊贩宣传创建卫生城市的重要性,动员大家共同参与,为创城增光添彩。

针对创城整改工作常态化的工作实际,市直分公司制定了日查日改、即查即改的工作思路,建立了日常巡查簿对巡查出的问题进行建档汇总,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并制定解决办法进行整改落实。建立反复巡查机制,对巡查工作进行回头看,确保及时发现并解决新问题,为创城工作贡献“有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