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禹城:全力做好保户增户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续费率,巩固现有用户,发展新用户,激活休眠用户。禹城分公司抓住下半年续费高峰期,延伸服务,全力做好保户增户工作。

加大续费增户考核力度。以片区为单位,将各自辖区数字电视、宽带用户的续费率作为一项重要考核指标,列入绩效考核。各片区以网格化管理为依托,责任到人,考核到人,奖罚到人,建立了新户发展与续费两不误的考核机制。

采取入户走访、地推等多种方式,与用户零距离沟通,让用户充分了解我们的广电产品优势,提升广电对外形象。同时,还要求一线运维人员对到期用户进行提前催费和入户走访。运维人员上门安装的同时,对自己管辖网格内休眠用户以及到期用户进行走访,详细了解用户使用情况,增加用户的满意度,提高用户黏着力。

加大公司业务宣传力度。公司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微信新媒体加大公司业务宣传力度。通过滚动字幕、车体广告、微信转发等形式宣传公司最新优惠业务,让用户处处可以看到公司的宣传语、业务资费,增加公司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