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一封感谢信,坚固用户情

本网讯 7月4日,高唐分公司南城片区经理赵超义接到辖区蓝山小区一位用户的报修,用户反映家中信号不稳定,希望能够彻底解决问题。赵超义经理第一时间赶到用户家中,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和过硬的技术水平短时间内就为用户排查出了故障原因,由于用户家中使用的大功率电器对有线信号造成干扰导致了用户使用过程出现不稳定的情况,他为用户解释了故障原因并解决了问题。

用户对山东有线的维修速度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为了感谢赵超义同志,感谢山东有线高唐分公司,7月9日下午用户委托家人到公司送来了一份亲笔书写的感谢信,并表示:山东有线维修师傅的优质的服务感动了他,他本想早日亲自到公司来感谢赵师傅,但因为其他事情耽搁了今天才委托家人将感谢信送来公司,感谢山东有线的好员工,希望这份感谢不晚。同时今后他会一直使用我们的信号,也会在小区里为我们义务宣传。        

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片区经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着与用户之间的感情,即留住了用户也树立了公司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