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临沂市直分公司:给年轻客户经理点赞

冒雨维修  赢八旬老人送信表扬

服务无限  给年轻客户经理点赞

社会上很多人都说,90后是生长在摇篮里的一代,他们没吃过苦,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 曾一度被冠上各种标签:叛逆、乖张、冷漠、没责任感……甚至同当年的80后一样,被视为“垮掉的一代”。

在临沂市直分公司,有这样一位员工:他是一名90后、一名大学毕业生、一名退伍军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普普通通的山东有线基层客户经理。他就是韩沁宏,同事和用户嘴中的“小韩”。

去年6月,公司来了一位小伙子,得知他是我的校友,所以对他多了一份关注。他长得白白净净,见谁都主动打招呼,不健谈,却特别虚心求教。我在客户经理的岗位上实习过,知道一线客户经理工作的辛苦,心想这孩子估计干不了几天就跑了。那时这种想法不止我有,很多同事也有这样的共识——他受不了那份苦。

时间能证明很多东西。一年多来,小韩用他的实际行动刷新了我们对他的认识。因为同在一个楼层工作,我时常会遇见他右手拿着打印好的维修单,左手拎着工具箱急匆匆跑下楼奔向用户家中,也会看见他冒着烈日汗流浃背地维修归来……时间长了,他的积极、礼貌、虚心、热情的服务和高度的责任感便感动了同事,更感动了他服务的用户。于是,公司的工作群里,隔三差五会就会收到客服中心反馈来的用户的感谢电话。

6月末,接连一个多星期的阴雨天,使电视故障增多,维修任务繁重。27日上午,一位年近九旬的老人拿着一张毛笔书写的大红纸表扬信走进了市直分公司金雀山营业厅,正在值班的营业员赶紧上前搀扶,并了解情况。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老大爷是我们的用户,6月25日早上想看《朝闻天下》栏目,发现电视不能看了,于是他便到金雀山营业厅报修,得到了营业员苏甜的热情接待,并第一时间通知了负责老大爷片区的客户经理韩沁宏。下午三点多,小韩冒雨来到大爷家中,经过一番检查,确认是机顶盒或者是电源器出现故障。由于手中没有现成的备用件,并且还有已经和其他用户联系好的维修单,小韩告诉大爷第二天一早从公司带着新件再来给大爷更换。为了不影响大爷观看《朝闻天下》,第二天早上七点不到,小韩便冒雨来到大爷家中,给大爷更换了新的电源器,维修好了电视。得知小韩还没吃早饭,大爷挽留他吃完早饭再走,小韩笑着说:“还有几位用户着急等着维修”。说完便急匆匆从大爷家赶往下一位用户家。

大爷被小韩不计上下班时间,饿着肚子冒雨前来维修的真诚服务所感动,但又因年龄大想不出其他方式来表达,遂拿出毛笔写下了这封表扬信送至营业厅,特意交代营业员,一定要把信交给公司领导,感谢领导培养了这样的好员工。

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作为一名“有线人”,小韩用他的真诚服务散发出了“无限爱”,赢得了用户不断地赞扬。在保户增户形势严峻的今天,正是一位位向小韩一样的客服人员经过不懈努力,才换得有线用户的有口皆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