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企业执行力的重要意义

什么是执行力?对个人而言执行力就是办事能力;对团队而言执行力就是战斗力;对企业而言执行力就是经营能力。个人和团队方面,具体表现为“执行并完成任务”的能力,能够把分配到的任务干得快,干得好。企业方面,执行力是把所制定的目标一步步落到实处。例如,在进行某活动或任何一次地推前,我们都要详细的了解社会背景,制定合理的活动方案,预知一切可能发生的事件,最重要的是,将所有人的共同智慧在统一和完善后,有条不紊的坚定执行下去,相信结果一定是最好的。

当今社会,一切都在不断地发展变化中,而且发展变化的速度不断加快。唯一不变的就是一直在变化。要想适应社会的变化,跟上社会的变化进程,武装自己头脑是我们唯一的选择,努力学习追求新知是提高个人执行力的重要条件。面对竞争日益激烈、变化日趋迅猛的今天,创新和应变能力已成为推进发展的核心要素。只有改革,才有活力;只有创新,才有发展。要敢于突破思维定势和传统经验的束缚,不断寻求新的思路和方法,使执行的力度更大、速度更快、效果更好。

虽然现在我们处于国家“三网融合”的大环境下,尽管我们的业务上还不够全面,但是,我依旧看到了非常感人至深的情景。我们的技术能手,我们的劳动模范,无论严寒、酷暑,无论雨雪、狂风,他们依旧努力的做着分内分外的事情,十年如一日。我相信,只有企业拥有这样的正能量,拥有这样具有感染力的员工,拥有这样超强的执行力,我们的新员工才会感受到企业的未来,才会拥有更强的信心,公司才会成为常青树。

提升执行力不是一朝一夕之功,“以小见大”“见微知著”,从做小事中得到认可,赢得人们的信任,我们才能得到干大事的机会。让我们再重温这句早已被熟知的箴言:把每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