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营:开展“庆七一,讲党课”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进一步激励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团结奋进,立足岗位,勇挑重担,开拓创新,近日,东营分公司开展了“庆七一,讲党课”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以“讲奉献、有作为”为题为干部员工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富有针对性和教育意义的党课。

党课内容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在思想认识上,如何理解党员要“讲奉献,有作为”,解决“怎么看”的问题;二是在工作生活中,怎样面对当前党员队伍中存在的“不奉献、不作为”的现象,解决“怎么办”的问题;三是在今后工作中,如何落细落实“讲奉献,有作为”要求,解决“怎么干”的问题。党课上分别对三个问题进行了分析、解答,同时也对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每名党员同志都要不忘入党初心、不忘入党誓词;每名干部职工都要履职尽责,严谨细致,开拓创新,团结协作。真正把“讲奉献、有作为”体现到日常工作中,体现到为用户办实事的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合格党员。

通过讲党课活动, 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坚定信心,知难而进,忠诚履职,尽责担当,不断开创公司各项工作新局面,圆满的完成公司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真正把“讲奉献、有作为”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为公司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