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福山:优化管理提素质 转变作风促发展

今年以来,福山分公司以优化管理提素质为重点,教育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荣辱价值观,全面提升队伍素质,切实增强员工执行力创造力,促进了作风转变。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形势,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素质过硬、凝聚力强的团队是企业发展的基础和关键。今年以来,福山分公司把教育引导员工树立正确荣辱观,不惧困难、奋勇开拓、艰苦创业作为提升队伍素质凝聚团队力量的思想基础。同时,将提速增效和作风改进细化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具体指标中,以此提升员工素质,激发员工干劲,大力增强干事创业的执行力和创造力,促进作风根本转变。

在优化综合管理方面,公司着力营造良好用人环境。一是对管理机制进一步优化,明晰规章、成本、考核等工作内控要点,改进完善绩效考核和专项奖励,从班子到部门,用业绩衡量,并以此作为选人用人导向,树立企业正气。二是加强业务培训。针对业务拓展、技术革新的实际,变员工培训临时性为常态化;针对工作标准和岗位要求提高的实际,变员工“反正有人会”为“我必须会”,通过多层面培训和比武,提升全员的市场多元化营销、集客项目技术运用等多方面能力,更好地培养业务骨干,选拔出优秀人才。

为实现服务质量和作风转变的互促互进,福山分公司在员工素质提升的基础上,着力优化服务机制,根据市场新形势、客户新需求,深入细化营业厅和网格服务规范,大力拓展挖掘网格营销潜力。通过树立客户经理、营业员个人典型、事迹典型,带动客服质量的再提升,推动作风转变。

综合管理和服务机制的优化,有效提升了员工素质,促进了公司的作风建设。目前,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已成为每一名员工的自觉行动,公司干事创业再谋发展的氛围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