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王廷雷:默默坚守为担当 用心干事创佳绩

王廷雷,福山分公司城区营业部网格一队队长、客户经理。几年来,他在负责的网格内,始终以有线人、无限爱的情怀默默坚守,用心干事。在做好网络维护和上门维修的同时,利用一切有利时机,积极发展新用户,不仅以优质的服务赢得了用户的信任,留住了老用户,而且也大力开拓了营销市场,取得了不凡的业绩。

城区营业部网格一队负责的辖区用户有12000多户,由于该辖区新建居民小区多,新安装用户较多,加上日常的网络维护和上门维修,让客户经理们工作起来很不轻松,加班加点是常有的事,王廷雷身为队长,始终以自己的责任担当负起应有的责任。在保用户工作中,他根据市场部提供的用户信息,不仅做到边服务边走访,而且还经常利用晚上的时间走访,每到一户,总能以真诚的话语和热情的服务赢得用户的信赖,也因此在他走访的用户中,挽回用户成功率最高。

在网格的市场营销中,王廷雷总能做到客服营销两不误。奥林峰情居民小区是他负责的网格服务区,近日,该小区52号楼的广电网络信号正式开通,有心的他意识到这是一个推销业务发展用户的好机会。于是,他利用维修服务空闲机会和自己就住在这个小区的方便,对已入住的用户进行逐户上门宣传,有的住户白天不在家,他就利用晚上的时间上门宣传。一单元住户邹师傅刚搬来住没几天,正考虑选哪家网好的时候,一天晚上,王廷雷敲响了他家的门。在经过一番介绍之后,被他的真诚打动,当即决定办理了两年的电视和宽带套餐。通过王廷雷的推销,仅两天时间就有10多户办理了广电业务。其中,1160套餐6户,单独电视和宽带5户。考虑到这些办理业务的用户都是刚搬新家,急需看上电视和用上宽带的心情,王廷雷急用户所急,想用户所想,在他的带领下,和客户经理车培航、李德信一起,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为用户安装。住在2单元9楼的刘师傅是第一个办理电视机和宽带业务的,也是第一个在办理当天给安装好的。说起看上电视,用上宽带的感受,他激动不已,感慨地说:“山东广电网络的服务太好了,安装真快,总是为我们住户着想。在安装过程中,我给他们准备的水也顾不上喝,安装完了还热情地教我怎么使用,我很满意。”正是这份责任担当,在王廷雷的带领下,仅两天时间全部安装完成。

几年来,王廷雷在客户经理的岗位上,在自己担负的网格内,尽心尽力,真诚服务用户,赢得了用户的信任。正是他默默的坚守和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可喜的业绩,也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