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栖霞: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网讯 近日,栖霞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活动当日,全体党员在红色文化教育基地——胶东革命烈士陵园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作出了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决心。栖霞分公司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的部分内容,并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形成自觉学习党章、模范贯彻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章的良好局面,切实把党章要求贯彻到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全过程、各方面。

党课学习后,参会人员围绕党课内容进行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意识,围绕“作风建设年”和“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要求,明确目标,找准方向,大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栖霞分公司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