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日照:举行庆“七·一”党员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课

本网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不忘初心、团结拼搏,推动广电网络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日照分公司举办庆“七·一”党员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课。

会上,分公司党委书记回顾总结了公司上半年的党建工作,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省公司党委和市公司党委保持一致;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大党员要严守纪律要求,不断转变作风、提升素质、树优形象;要加快创新发展,重振事业辉煌。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公司改革创新转型升级进程中,当好主力军、排头兵、贴心人,传播正能量,凝聚事业发展合力。 

党员大会后,日照分公司纪委书记以“党员必须树立正确的利益观”为题,从党员应当树立什么样的利益观、为什么要树立正确的利益观、如何树立正确的利益观等方面,用深入浅出、清晰透彻的语言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会议由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主持,日照分公司党委成员,公司各部门、各区分公司负责人、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莒县、五莲分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聆听了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