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禹城:大拜访活动架起沟通用户桥梁

今年,禹城分公司积极响应省、市公司“用户大拜访”活动要求,结合实际工作,精心组织了“千家万户大拜访”活动,真正走到用户中,倾听用户心声,了解用户需求,为用户解决实际问题。

走访与业务宣传相结合。走访中发放宣传彩页,讲解最新优惠业务政策以及公司增值业务。对有办理业务意向的用户,留下增值业务代金券和个人名片,并约定时间进行再次上门服务。

走访与用户信息摸底相结合。对用户逐一走访,对即将到期的用户提醒缴费,对到期未续费的用户询问原因,并动员用户续费或办理报停业务,以便以后继续使用,同时,安排专人负责将每天走访情况整理出资料。

走访与上门服务相结合。对于不会操作点播、回看的用户,教会用户操作使用;对于行动不方便的用户提供上门服务,现场办理业务。对于存在信号故障等小问题的,工作人员现场解决处理。

“千家万户大拜访”活动是一次公司业务和品牌形象的大宣传,是公司服务的一次大检验。通过大拜访活动,有线人能更好地贴近用户、服务用户、回馈用户,让广大有线电视用户享受到真真正正的优质服务和实惠,架起山东有线与用户沟通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