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禹城:多雨季节 未雨绸缪保安全

夏季强降雨天气逐渐增多,为了避免自然灾害对有线电视杆线路造成的损害,不影响广大用户正常收看电视,禹城分公司采取有效措施,做好汛期线路排查工作。

对安全传输工作提前部署。提前做好员工思想工作,提高工作人员的政治觉悟和服务水平。制定周密的值班编排计划。确保出现突发状况抢修人员第一时间到位。

组织技术和维修人员对线路情况、重要节点设备进行排查维护,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到立即整改。同时,加强对播出机房的巡查,对机房的传输线路的连接设备、连接接口、连线进行安全检查,及时对老化的连线接头进行更换,对机房各电器设备地线是否接地进行了排查,对电源线进行老、损排查,确保各种网络设备运行正常。

制定应急预案,提早做好强降雨等自然灾害引发的各类安全事故的防范应对工作,确保禹城广电用户正常收看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