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海阳:重温红色历史 增强党性教育

本网讯 在建党97周年之际,海阳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走进许世友将军在胶东纪念馆,重温红色历史,缅怀先烈,感受峥嵘岁月。

“疾风知劲草,板荡识诚臣”,许世友将军在山东16年,在胶东长达9年。期间,许世友率领胶东军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取得了辉煌战绩。毛泽东主席曾称赞:在许世友领导下的胶东子弟兵“打红了胶东半边天”。大家先后走进传奇许世友、军民血肉情、胶东子弟兵展厅,仔细观看现场陈列的历史文物和图片,伴随着讲解员的生动解说,了解到了许世友将军领导的胶东军民进行革命斗争的许许多多可歌可泣的光辉事迹和优良传统。

通过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增强党员的党章意识,争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