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栖霞: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强化党性锻炼,根据市公司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近日,栖霞分公司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员工赴栖霞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和桃村英灵山“红色”革命老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举办了一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参观学习期间,栖霞分公司负责人指出,之所以组织开展这次参观学习教育活动,一是响应市公司统一组织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号召,二是借这次活动在公司上下举办一次有意义的《建党97周年》党庆活动,三是希望通过这次身临其境的参观学习教育,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员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参观期间,所有的党员干部员工聆听了讲解员的仔细讲解,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纪念馆和红色革命老区纪念馆,并分别与检察院的领导和红色革命老区的老党员进行了沟通交流,还参加了一系列现场教学、情景教学和互动教学活动,多形式、多角度地接受了党的洗礼,深入学习领会了共产党人不畏困难、永攀高峰精神的实质和内涵。

分公司负责人为此次参观学习做了全面总结,从进一步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磨练了意志品质三方面,深刻阐述了此次参观学习的主要收获,并提出了以下几点希望:一是固根聚魂,消化吸收;二是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三是以身作则,做好表率。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员工能够传承和弘扬好共产党人精神,影响和带动好身边的党员、同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时代,开启新的征程,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教育活动使所有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员工深深感受到了建党以来革命斗争的艰苦卓绝和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心灵受到了震撼,灵魂得到了洗礼,境界得到了提升,信念得到了坚定。参观结束后,广大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要将建党97周年的革命精神发扬光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积极投身于栖霞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实践中,为该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