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李建华赴青岛、日照分公司调研

本网讯 7月4日至6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一行先后到青岛、日照分公司,就上半年工作特别是“改革创新攻坚年”四项攻坚战进展、广电扶贫情况等进行调研,实地指导工作,帮助基层一线理清发展思路,提振发展信心,明确任务目标,解决实际问题。

在青岛,李建华一行先后来到平度、胶州分公司实地调研,现场观摩了智慧社区、天网工程、应急广播等重点项目,走访慰问了贫困家庭,具体了解有线电视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还到地推现场和营业厅与用户和员工进行了充分交流。 

在日照,李建华一行先后到五莲县和莒县分公司走访调研。在五莲县中至镇门楼村走访了贫困群众,调研广电扶贫工作成效并调度有线电视安装工作,与一线客户经理进行了亲切交流。在河山镇黄家屯村,李建华观摩了智慧党建平台,对该平台实现的财务公开、党员教育、远程坐班监控等功能予以肯定。

此行,李建华分别听取了青岛、日照市分公司及有关县级分公司的工作汇报,围绕保用户、广电扶贫、集客业务发展等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她强调,一是要坚定发展信心,鼓足干劲加快发展。青岛和日照今年上半年工作开展得卓有成效,各项任务指标基本达到了集团的要求,下一步要继续努力,戒骄戒躁,争取为全省的经营效益贡献更大力量。集团在开展智慧+广电业务方面有天然的政治优势、网络优势、队伍优势、服务优势,有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和群众的信任,要充分发挥和利用好。目前制约集团发展的因素正逐步减少,不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正在改善,广电网络在网络出口方面已经获得了准入许可,广电网络作为国家网络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战略意义已经受到了高层的重视,中宣部正在牵头实施全国一张网的整合工作,有关信息平台建设重大工程正在积极推进,山东广电网络的集客业务发展后劲越来越足。二是要聚焦聚力重点工作,狠抓落实,咬定发展目标不放松。集团今年围绕“改革创新年”的整体工作部署,确立了四场攻坚战,下半年要紧紧围绕这四场重要战役开展工作,确保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任务指标。要下大力气抓好保户、广电扶贫、集客业务等重点工作,这既是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的政治任务,也是集团发展用户、增加收入的重要来源,要着力打造一批亮点工程、标杆项目,唱响山东有线品牌。三是要注重抓班子、带队伍、树形象。要严明规矩、强调纪律,充分理解和深刻领悟党建工作在集团经营活动中的重要性,始终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开展一切工作的基础,以党建促进队伍建设,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队伍素质的提升带动整体经营效益的提升。要持续深化改革,激发内在活力,制定行之有效的招聘办法,组织多层面的业务培训,优化队伍结构。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执行民主集中制,不断完善制度建设,杜绝在工程建设、招投标等重点领域出现问题。

集团董事会秘书刘洪昌,省公司市场开发部及青岛、日照分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在胶州分公司路演现场与一线员工充分交流。

图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在胶州分公司地推现场与一线员工充分交流。

图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走访胶州大庄村贫困用户。

图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走访胶州大庄村贫困家庭。

图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在莒县分公司听取工作汇报。

图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在莒县分公司听取工作汇报。

董走访中至_副本_副本

图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在五莲县中至镇门楼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