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郝克远到德州、滨州分公司调研

本网讯 7月4日-5日,集团总经理郝克远一行先后到德州、滨州分公司,就上半年工作进展特别是“改革创新攻坚年”四项攻坚战开展情况、广电扶贫工作进度等进行调研,提出工作要求。

在德州,郝克远一行先后来到临邑邢铜街道三官庙村、龙湾村及市区中茂家园地推现场实地调研指导工作,了解业务开展情况,倾听用户收视需求及意见建议,并慰问一线员工。

在滨州,郝克远一行来到滨城区分公司的杨毡帽村享TV整转现场了解活动效果,并到用户家中走访,询问收视情况。在阳信水落坡镇李屋村、楚家村和惠民胡集镇东刘村、魏集镇老官赵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郝克远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状况及收看有线电视情况,送上生活慰问品。

郝克远在分别听取德州、滨州分公司关于保用户、集客业务发展、广电扶贫工作等情况汇报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坚定发展信心,攻坚克难,积极作为。二是要全力以赴做好保户工作,争取在下半年用户数量有所突破。三是要增强扶贫责任意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将其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扶贫任务,做到让政府满意、群众满意。四是要千方百计增收创效。要树立大局意识,在上市关键时期,降本增效、提升利润空间仍是工作重点,创效益要与保户工作保持同步。五是要持续改进内部管理,弥补管理上的短板,注重精细化管理,加强成本控制。六是在新形势下要加大改革创新力度,用改革促发展,向改革要效益,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发展。七是要加快推进转型升级,大力发展集客业务。八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职工队伍建设。

省公司综合部、战略规划部、市场开发部及德州、滨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为集团总经理郝克远在德州与用户交谈,倾听用户收视需求。

               图为集团总经理郝克远在德州与用户交谈,倾听用户收视需求。

图为集团总经理郝克远在临邑分公司听取工作汇报。

            图为集团总经理郝克远在临邑分公司听取工作汇报。

图为集团总经理郝克远在滨州为贫困户送上慰问品。

        图为集团总经理郝克远在滨州为贫困户送上慰问品。

<p>图为集团总经理郝克远与滨州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座谈。</p>

     图为集团总经理郝克远与滨州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座谈。